一素兮一

喜欢布袋戏!喜欢剑网三!喜欢汉服!

墨杏夫夫一百问(上)

墨杏夫夫一百问(上)

欢迎各位参加仙山性向一百问!一百问的记录由本人同好友白木负责,对于一百问的记录我们将保留最终解释权!

好了闲话少说,一百问现在开始!

1、请问您的名字? 

默:……杏花氧气管。

杏:苍离啊!你没事儿吧!

两位主持人默默地在自己的题板上分别写下了孤鸿寄语默苍离,与冥医杏花君。

2、年龄是? 

3、性别是? 

素:妈哟这是哪个仙人板板想的问题!还要不要教授呼吸了!

木:划掉划掉赶紧划掉!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杏:爱乱操心和心软?

默:……【伸手把刚摘下的呼吸罩重新带上了】

素:哎呀,知道花……不是,冥医前辈最是疼爱后辈了怎么能算乱操心呢。(做迷妹状)

5 对方的性格? 

杏:你有病(对着摘下呼吸罩的默苍离)

默:你能治(停止擦镜,看着杏花君)

素:啧啧啧我怎么突然感觉自己好撑。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杏:嗯,在中原吧,刚刚和师尊甩掉阎王鬼途的追兵。

默:在中原,阎王鬼途的营帐里,满脸不自在的穿着华服

杏: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默:……下一题。

杏:哎哎哎,你倒是说是什么时候的事啊?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啊!

素:好了,花……冥医前辈,我们快点做完100问您啊就有时间慢慢问啦。(一边安抚花,一遍在题板上快速书写。)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杏:咳咳这人真好看。(虽然花在尽力遮掩!但是!!!感谢我们的针孔摄像头!完美的捕捉到了花那泛红耳朵!)

默:真是个风风火火的性子……不过……

素:不过什一一(被默瞄一眼立马怂了QAQ好想知道杏花花年轻的事情哦QAQ)

木:好了下一题。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杏:咳咳可不可以跳啊(默苍离盯——素木盯——)好吧好吧,我……喜欢全部。(好的,红晕已经蔓延到脸上了。)

默:(得到满意答案,低头继续擦镜。)

素:(满足在题板上奋笔疾书)

木:(看着快要被填满的题板,立即撤下再拿了一个)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杏:(苦笑)太过喜欢了,怎么舍得讨厌。

默:(偷偷的握住了杏的手,成功的看到了恢复红晕的脸颊,转头看向木)

素:QAQ我好想要这样的男朋一一(看着突然转头看自己的默……强行咽下还没有说出口的话,低头看板子。)

木:(接过马克笔记录答案)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杏:嗯,应该算好吧。

默: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默:杏花。

杏:说了多少次不用叫我杏花!!! 

素:(杏花花真的好可爱!!!)一本正经的写题板(不要问我为什么,妈的这句话说出口会被直接用墨狂招呼的好不好!!!)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杏:只要不叫我名字!随便他叫什么都可以!!!

默:随便。(心情好的非常之明显。)

素:(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怪不得默教授总是这么叫!)奋笔疾书掩饰自己心潮澎湃的心情(当然不指望默看不出来_(:з」∠)_)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杏:苍离的话,青鸾吧!

默:猫。

杏:!!!

素:(的确非常非常合适!)重重的在题板上写上青鸾,却控制不住的在旁边画了一只简笔猫。

木:(在猫旁边补上文字)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杏:唔,不知道耶,不过只要我能给的都会给的。

默:你。(恭喜嘉宾收获冒烟杏花一只。)

素:(妈耶,好会撩!杏花花完全招架不住啊!)题板写下‘想要的都会给’(包括自己)

木:(……糖好齁,我可能需要喝水)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杏:(眼神左飘右飘就是不看旁边的默)都可以的。

默:(盯主持——)

素:(可爱可爱!不过能不能不盯主持了_(:з」∠)_我好方啊!)都可以。(看人。)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杏:‘一视同仁’。鸿信是这样,俏如来也是这样对他自己也是这样……明明……(神色有些激动,却也是控制自己的情绪。)

默:心太软。(轻轻拍了拍自9题起就不曾放开手在杏耳边小声:你终究是不同的,杏红了眼圈。)

素:(QAQ我相信杏花花是不同的)难过的写下答案。

木:(拍拍素兮的肩)他们生活的很好。

17 您的毛病是? 

18 对方的毛病是?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素:……问题到底是哪个仙人板板写的!!!站出来,保证不打你!!!

木:直接跳过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杏:(从忧伤的气氛中出来)同居,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默:(眼神微闪)你们说呢?

素:木木啊,看我的板子(撑着杏花花不注意将板子递给木看,也没写什么就四个大字!‘老夫老妻’。)

木:(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很棒很棒。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杏:约会的话,在羽国吧。

默:羽国。

素:这个问题真统一。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杏:忘了太久远了。

默:他以为我找他救人=-=。

素:(心疼,不过……杏花花和默教授是不是对这两题的理解那里不太对?)

木:(欸他们完全偏题了好么?!)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杏:嗯,他是先生我是医生。

默:=-=

素:(好的,杏花一定是那里没搞明白,算了杏花花开心就好!)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杏:嗯,没有吧毕竟我们都不是武官嘛。硬要算的话就算在鸿信的王子府和后来比鹏叛乱时的军营吧。

默:=-=。

素:(不能笑不能笑,会死的会死的!)

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正经的答案了。(忍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素:这题感觉和前面18有点儿雷同,要不划掉吧。

木:附议。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杏:告……白?

默:我。

杏:你什么时候……

默:我喜欢你。(恭喜嘉宾再次收获冒烟杏花一只)

素:(智者都是这么会撩的吗!!!赶紧在题板上记下)默苍离。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杏:多喜欢……说不清了。

默:他是特殊的。

素:(不要在撩了!我是鉴定的杏花粉啊啊啊啊!)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杏:(脸爆红)

默:(盯——)下一题。

素:……真的不想亲耳听到吗?教授大人……好吧您开心就好。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杏:我什么时候都拿苍离没辙┐(-。ー;)┌

默:(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

素:(哎,杏花花你就是心太软啊)什么时候都没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杏:……其实比起这个我比较想知道除我之外还有谁忍得了他。

默:听说过矩子舌吗。

素:(噗这么狠的吗……赶紧记下)不会变心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素:下一题!

木:下一题!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杏:这个问题不成立啊!我和他一个帐篷的,去主帐的机会少的可怜,怎么可能迟到那么久!

默:不成立,杏花从不曾失约

素:感觉有点儿冷(搓手臂)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素:过吧,还不到后五十呢……想在活久一点儿(生无可恋脸)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素:这道题我造(不等回答奋笔疾书)教授撩人的时候

杏:你造什么????

素:前辈,这种事不回答对你比较好(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杏:一起坐在琉璃树下的时候

默:嗯

素:今天不用吃饭了,吃狗粮都饱啦。

木:同上,而且狗粮还挺齁。

39 曾经吵架么?

杏:吵吧,不过是我单方面吵。

默: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杏:还不就是因为他的‘病’

默:他不赞同我的做法。

素:(怎么感觉有点儿虐)

41 之后如何和好?

杏:我服软

素:果然是好(杏花花)前辈

默不着痕迹的看了看杏花迷妹样的素。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杏:这种事谁能说的准?

默:下次我等你。

杏:……好。

素:(咬唇)md想哭是什么鬼(暗戳戳的写上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杏:现在。

默:有不爱过吗。

素:(扔掉纸巾)狗粮一波一波来,呵呵哒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杏:嗯,照顾他。

默:就这样。

素:(果然杏花是天使啊啊啊啊啊)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素:划吧

木:嗯,下一题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杏:罂粟吧,让人上瘾。

默:杏花。

杏:不要叫我的名字!!!

素:那个前辈,我想教授大人应该是在回答问题。

杏:……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杏:没有,天底下他想知道的事情对他来说都不是秘密。

默:……有。

素:啧啧啧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杏:猜不透他的心思吧(苦笑)

默:何物。

素:心疼杏……QAQ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杏:同居关系吗?大家都知道

默:(拿着镜子擦拭不愿意开口)

素:(感觉这个问题好蠢)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杏:我自是希望的

默:唯有你是不一样的

素:(很呼一口气,合上题板)好了我们的性向一百问的前50问已经圆满结束了!请两位在后台休息!

木:(开始整理后五十题)

=======================================

人物严重ooc_(:з」∠)_怪我,锅我背!

然后.....后50问的话随缘吧_(:з」∠)_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