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素兮一

喜欢布袋戏!喜欢剑网三!喜欢汉服!

琉璃树下群春节搞事粮(微笑)

默杏武侠30题

1 在下/老子是xx,江湖人称xxxx

“在下江湖人称冥医。叫我冥医就好!”

“杏花。”

“!!!不许叫我杏花!!!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叫杏花!!!”

“孤鸿寄语默苍离。”

“???”

 

2 要我出手救人,就用xx来换

“冥医大夫!你怎样才愿意出手救人啊!”

“冥医大夫啊!”

“啊啊啊闭嘴!”

“冥医大夫啊!”

“要我出手救人,可以啊拿默苍离的行踪来换!”

‘妈的敢给我落跑!你给我等着!默!苍!离!’

 

3 神兵利器

“要抵挡魔族入侵,有一件神兵利器绝不能缺。”

“哦?是何物?”

“墨家历代矩子之象征—墨狂!”

 

4 神秘蒙面人的真实身份

“一身毫不掩饰的药香与无影金梭,杏花你以为这样我会认不出你吗。”

“靠北!说了多少次了!不许叫我杏花!”

 

5 被郡主、王子爱上了

“听说你被霓裳喜欢上了?”

“、、、、、、”

“听说鸿信也黏上你了?”

“、、、、、、杏花,明天我们就走吧”

 

6 怡红院

“不是吧、、、、、、苍离,你确定没有找错地方!”看着牌匾上硕大的怡红院三个字,杏花君有点儿崩。

“嗯。”

“看不出来啊,苍离你也是性情中人啊。”

“、、、、、、老五是这里的老鸨。”

 

7 奇特的武功名字

“空冥丧。”

“对啊,名字很奇怪吧。”

“还好。”

“怎么还有跟奇怪的?”

“菊花宝典。”

 

8 自绝经脉

“苍离啊、、、、、、要不你别说了吧、、、、、、对面的都要自绝经脉了。”

“呵,愚蠢的让我无法呼吸。”

对面敌人自觉倒地。

 

9 报恩

“咳咳,我回报答你的。”一身湿漉漉的杏花看着旁边烤火的默苍离一本正经的说着。

“以身相许吗。”

“、、、、、、”默默的抱紧自己身上的湿衣服,坐到了默苍离的对面。

“、、、、、、逗你的。”

 

10 重出江湖

“苍离啊,你真的要重出江湖吗?会不会不太安全?”

“魔族出,墨家墨狂便到了用武之地。”

 

11 决斗

“苍离啊!你怎么就接了魔族的决斗帖了啊!”来回走动。

“墨狂唯有墨家矩子可用。”擦拭着墨狂剑身。

“可是!即使有诛魔利器在手!也不能掩盖你是个战五渣的事实!!!”

“、、、、、、”

 

12 好友是反派BOSS

“、、、、、、你是阎王鬼途格命司”

“对啊,我师父是上任格命司嘛,师父退隐了我就上位啦。怎么了?”

“、、、、、、没什么。”

 

13 被爱人误解

“苍离啊!我以为你不会这样对我!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杏花、、、、、、”

“我不要听你的接受!”

“杏花君,你师父是自己找过来的。”

 

14 采花大盗

“苍离啊、、、、、、最近采花大盗作乱频繁、、、、、、”

“你想说什么、、、、、、”

“咳咳,要不你最近少出门,或者出门带个面纱什么的吧。”

“杏花,我是男的。”

 

15 打着打着肚子饿了etc

“打你个不长眼的!连我都敢打劫。”

“杏花、、、、、、”

“干什么!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杏花!”

“你的肚子在叫。”

“、、、、、、靠北,还打饿了,哼!这次放过你了,滚!”

 

16 男扮女装

“杏花君!住手!”

“哎哎哎,苍离啊这是在做好事嘛,很快就好很快就好。”

“你敢给我上妆试试!”一袭青色女装的默苍离看着拿着胭脂水粉的杏花君,眼中满是杀气。

“咳咳,那就不上妆嘛。反正你天生丽质难自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杏花君!你给我等着!’

 

17 客官对不起,我们只有一个房间了

“靠北!你再说一遍!”

“客官对不起,我们只有一个房间了。”

“开给我们吧。”

“!!!墨苍离!!!”

“你想去野外过夜吗。”

 

18 抢婚

“苍离、、、、、、你为什么来、、、、、、”一身红衣的杏花君看着门外的默苍离。

“抢亲。”

“!!!!!”

“你说过你师妹,有心上人。”

“默苍离!”

 

19 比武招亲

“师傅啊!你还记的你徒弟我是男的吗!”

“自然是记得的。”

“那外面那个什么比武招亲是什么鬼哦!”瘫在桌子上的杏花生无可恋。

 

20 亲人(师徒)相认

“师尊!”X2

“你是谁!”

“、、、、、、”

“我是修儒啊!”

“我是俏如来!”

看着面前胡乱裹着衣物的两个白发孩童,默杏二人、、、、、、

 

21 选武林盟主

“苍离啊,你不去看看俏如来吗?”

“不去。”

“你真的不去?”

“作为我的弟子,参选一个武林盟主而已。”

 

22 爱上敌方掌门

“师尊,我好想爱上了一个人。”

“!是那个家的姑娘/汉子!你说师傅明天就给你下聘礼去!”

“最近跟鬼途对上的,墨家矩子默苍离,师傅你见过的。”

“、、、、、、来人啊!拿我的四十米大刀来!!!”

 

23 中了chun药

“苍离啊!你怎么中了、、、、、、中了、、、、、、你等下我去给你拿药来。”

“我等不了了。”

“唔,苍离、、、、、、”

“乖。”吻上堵嘴。

熄火关灯。

 

24 下雨了,躲进破庙

“都怪你!你看吧现在雨下的这么大!”

“快些走吧,前面有个能躲雨的破庙。”

 

25 藏宝图

“苍离啊,这个藏宝图你要不要啊。”杏花君抖了抖从破庙房梁上掉下的藏宝图,满脸的嫌弃。

“墨家上千年的底蕴,不在乎这点儿。”

“哦。”杏花君得了答复,随手就将藏宝图扔了。

 

26 指徒为婚

“什么!!!”

“那么激动做什么?在我带着你离开鬼途的时候,我们鬼途和墨家的感情还是挺好的。”

“不是!是指腹呸指徒腹为婚为婚是什么鬼!”

“对啊,当时的墨家前任矩子带着现任矩子也就是默苍离,来的时候你还在襁褓中。那家伙看着你可爱就强行给你和默苍离定了婚约。”

“、、、、、、”

 

27 连夜逃‘亡’

“杏花,这么晚你收拾行李要去那儿?”

“当然是出去避风头啊!难道真要‘嫁’给、、、、、、苍离!”杏花君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看着倚在门边看着他的默苍离、、、、、、

 

28 被困在某处

“苍离啊,都怪我不好QAQ,都怪我蠢触动了机关害你也被困在这里QAQ”

“嗯,的确很蠢。”

“苍离你这个时候不应该安慰我吗QAQ”

“这里是尚贤宫。”

“、、、、、、”杏花君僵硬的看着默苍离随便敲了敲后,缓缓打开的石壁、、、、、、

 

29 特殊的信条

“为什么?”

“不为什么。”

“我们不是已经有肌肤之、、、、、唔。”捂着默苍离的嘴,强行打断。

“告诉你,我是打定主意不成亲的!你再怎么说也没用!还有不要把那什么什么挂在嘴边!!!”

 

30 ‘惺惺相惜’的‘对手’

“苍离啊,我发现你好像对我格外的宽容啊,是因为我们是好友的关系吗?”

“不。”

“啊,那是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惺惺相惜’的‘对手’。”

“?????”

“自从接任矩子之后,我若开口从无不成之事。你却拒绝我多次。”

“我、、、、、、等等、、、、、、那件事、、、、、、你死心吧。”

“呵,你会答应的。”

 

评论(1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