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素兮一

喜欢布袋戏!喜欢剑网三!喜欢汉服!

当正剧遇到同人—默杏


背景嗯,雁王和俏如来撕逼的那天好了
地点血色琉璃
人物俏如来等
私设多
|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好似三观尽毁的俏如来说出了一旁石化的雁王心中所想。
   “!鸿信!俏如来!你们怎么来这个时候过来了!不是放你们假了、、、、、、”熟悉的医者慌乱的推开了伏在自己身上的绿色人影,走近二人话还未说完就先怔住了。
“杏花,去弄茶过来吧。”默苍离捡起刚刚因一些私事而放置一旁的铜镜,如往常一般的语气说道。
“不要叫我杏花!你懒癌没救了!”杏花君转身强调“俏如来在这里陪着你师尊吧,鸿信来帮我下。”
“、、、、、、好。”已经好多年没有人这样叫过他了、、、、、、也好多年没有看到过、、、、、、他们了、、、、、、若是一场梦希望能晚些醒来、、、、、、
“你声音咋回事!是不是又熬夜看书了,一会儿给你泡点润喉的,这都哑成什么样子了真是的。”拉着雁王向厨房走的杏花听到了雁王那哑哑声音着实有些恼了“都和你说了多少次了,怎么就是不听话啊。”
“杏花,我想你们,好想你们、、、、、、”雁王听着眼前人好似多年以前一样碎碎叨叨是样子不知如何好似真的当一场梦一样的放任自己说出了那应该只有在多年前就死去了的上官鸿信才会说出的话。
“、、、、、、怎么了、、、、、、”杏花君听着这软弱的话,停下脚步看着这个如今比自己还要高一些的孩子,心中似是一闪而过的一个念头缺没有在意。
“没什么,我们去拿茶点吧、、、、、、师尊、、、、、、和俏如来在等着呢。”雁王摇摇头,嘴角僵硬的勾起一个弧度似是催促道。
“行了行了,这就去拿,免得一会儿你师尊喊过来催,想来现在你师尊正数落你师弟,早点儿去解救一下也挺好。”
“嗯。”
血树下。
    “嗯、、、、、、师尊、、、、、、”
“呵,愚蠢的让我不忍心替你数出你演技的错处,你确定你要将话说完。”默苍离看都不看一眼的擦着手中的镜子,口中说着让俏如来脸色苍白的话。
“默先生此言应该是已经很清楚现在的状况我也就不再多说什么免得影响先生呼吸,不过也还请先生解惑。”俏如来深呼气,状似恭敬。
“自己体会。”
“、、、、、、”
“茶点来了,你们这是干什么呢?”领着雁王回来的杏花君看着树下的两人。
“没什么!”



完全是放飞自我

评论

热度(18)